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首唱《魚仔》 轉大人仍要保有自我

田馥甄首次唱《魚仔》,感動粉絲。(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田馥甄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如果PLUS」演唱會最終場,首次公開獻唱盧廣仲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歌曲《魚仔》,十分動人,不過在說劇名時卻一時口誤,在台上說對不起。

唱完《魚仔》,田馥甄問歌迷:「好聽嗎?」她要說《魚仔》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歌曲,卻誤說成《花甲少年轉大人》,在台上說對不起,強調自己有看劇,只是平常習慣說《花甲》而已。

田馥甄談到:「我轉大人的過程,謝謝你們陪著我,從7年前的今天到現在,我轉大人了嗎?還是更幼稚?」

之後田馥甄談到:「對自己和世界的探索,會犯錯,我很謝謝你們包容我,或許不是那麼完美的時候,是你們陪著我轉大人,有點肉麻,講正經話會有點緊張。」

田馥甄也提到:「唱歌的人心中要有聽眾,我很開心有你們,和在家中浴室唱歌是不一樣,非常謝謝你們,沒有想過會有今天,現在心裡非常激動,我是胸無大志的人,做有些事情不只是為自己,我認真都是為了你。」還問歌迷:「我們是彼此的魚仔嗎?」

田馥甄還提醒:「社會在走,圓融要有,轉大人過程還是要保有自己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