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淚唱江蕙《無言花》 突爆粗口:哭屁啊

田馥甄演唱會落幕。(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田馥甄今晚在高雄巨蛋獻唱,演唱天后江蕙的台語歌曲《無言花》,太感傷淚灑舞台,但沒想到自己和歌迷聊天時,竟然突爆粗口:「哭屁啊!」

唱完《無言花》,田馥甄說:「來到高雄就會想哭嗎?來到高雄就會自然而然想唱台語歌。」說完突然說:「哭屁啊!」似乎對於自己唱歌唱到哭感到不可思議。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有笑有淚。(華研提供)

接著田馥甄談到《無言花》這首歌的故事,她說:「我爸爸介紹我聽的台語歌,就是這首《無言花》。」並說:「這就是音樂的魔力,不管說話再乾,只要音樂一下,可以有機會唱歌,就會立刻讓自己掉進音樂中。」

田馥甄高雄開唱,感性也逗趣。(華研提供)

田馥甄又談到:「小時候我坐在後座,爸爸在前座開車,特地從旁邊拿出歌詞說,歌詞寫得好美,旋律好好聽,這首歌真的好好聽,7年前我決定出自己的專輯,開自己的演唱會,當時可以唱自己想唱的歌,我就想唱這首歌給爸爸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