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帝之聲」榮獲美國演員工會終身成就獎

摩根費里曼獲頒美國演員工會終身成就獎。(翻攝自variety)〔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上帝之聲」摩根費里曼日前獲頒第24屆美國演員工會獎終身成就獎,除感謝他對娛樂產業的付出外,更表揚其在人道關懷的貢獻上。

摩根是好萊塢中公認的超級演技派,曾入圍四次奧斯卡,並以《登峰造擊》一片榮獲2005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美國演員工會主席嘉布莉兒卡達尼斯就表示,摩根演出的每一個角色都是如此創新、無畏,不論是演一個司機、殺人犯、皮條客或是總統,摩根都能精準詮釋,展現這些角色的靈魂以及人性。

2011年摩根獲得美國電影學會頒發終身成就獎,2012 年則拿到金球獎頒予的終身成就獎,現連美國演員工會也給予肯定,將在2018年1月21日領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