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Kid崩潰痛哭譙髒話 槓龜8次「X等好久」

Kid一舉以《綜藝玩很大》與《18歲不睡》入圍金鐘。(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2入圍名單公布,吳宗憲與Kid今年一起入圍,在新設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及節目獎項,以《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Kid今在行天宮前失控淚崩,不斷感謝工作人員,並與節目團隊一一擁抱。

吳宗憲(左)、KID開心慶祝《綜藝玩很大》收視創新高。(資料照)吳宗憲與Kid曾十分失望《綜藝玩很大》一直槓龜金鐘,2年前吳宗憲更曾為此落魄呆坐路邊,但今年情勢大逆轉,Kid以《綜藝玩很大》雙料入圍,2人還將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打對台,吳宗憲是以《綜藝大熱門》入圍,Kid則是已收攤的《18歲不睡》,Kid激動譙髒話:「在演藝圈待14年了!這輩子已經報了8次!X!等好久喔!X!真的超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