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高衩艷翹屁股蛋 楊丞琳透視裝拚場

《紅衣小女孩2》首映會,許瑋甯衣著性感。(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程偉豪作品《紅衣小女孩2》今搭上農曆鬼門開舉辦首映,片中「三媽」許瑋甯、楊丞琳、高慧君異口同聲說拍《紅衣2》內心陰影頗重,特別是最近宣傳期彷彿角色又上身,高慧君今早出門才燒艾草;楊丞琳負面情緒罩頂;連拍兩集的許瑋甯更嚇到不想再接恐怖片,直呼下次只拍喜劇、藝術片。

《紅衣小女孩2》首映會,許瑋甯(右)露腿高衩PK楊丞琳透視裝。(記者陳逸寬攝)

楊丞琳日前為片宣傳一天連談《紅衣2》9小時,讓她近期負面情緒暴增,卻又因為在忙拍戲無處宣洩,她說「同事都說我又開始悲觀,現在只能透過跟同事抱怨,還有狂追問宣傳期最後一天是什麼時候,希望幫角色作個告別式」,高慧君則是當場推薦大家可以到藥材行買艾草來燒,有除濕效果又能淨化磁場,

《紅衣小女孩2》首映會,楊丞琳透視裝上陣。(記者陳逸寬攝)

許瑋甯表示有不少朋友幫她禱告、做特別儀式祈福,她先前除了連拍《紅衣》兩集、《目擊者》跟後來的《記憶大師》,4部都是負能量角色,讓許瑋甯直呼吃不消,喊話想接喜劇或藝術片。

《紅衣小女孩2》首映會。(記者陳逸寬攝)

而有「靈感」的黃河被問到看電影時有無感應,他表示忘記哪場,不過醫院場景確實有看到東西,「你現在給我看畫面我能指給你看」,而今適逢鬼門開,他也不諱言路上「人」也變多,但好兄弟都很安分,「溝通」一下就好。

導演程偉豪現場搞笑,扮張學友和高慧君演唱《你最珍貴》,改詞唱:「我會送你紅色小女孩~」被主持人黃子佼笑虧「還是拍電影就好,別隨便跨界」,場面搞笑。

值得一提的是今首映會許瑋甯一身黑色禮服腿開衩到腰十分搶鏡,同場還有吳念軒、詹婉如、龍劭華、黃鐙輝、主題曲演唱柯泯薰等人,電影公司還特別準備鬼門讓兩位小女孩演員開門,讓代表紅衣小女孩的紅色籠罩全台,還伴著片中恐怖生物鬼臉天蛾飛出,畫面感十足。《紅衣小女孩2》週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