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把馮德倫放哪?舒淇拍片大讚鮮肉攝影師迷人

舒淇(右)與馮德倫近來頻放閃。(翻攝自舒淇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舒淇與香港男星馮德倫分分合合近20年,終於在去年步入禮堂,成為影壇中的才子佳人,原本低調的他們近來放閃頻率提高,而由馮德倫執導、舒淇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近期上映,兩人互動成為焦點,舒淇今日上傳了一段影片,但影片中不見老公的蹤影,全聚焦於鮮肉攝影師身上。

舒淇讚攝影師帥氣迷人。(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在臉書PO出一段她在拍戲現場拍攝的影片,影片中首先出現的是楊祐寧正跳上車整理道具,楊祐寧頻頻看向鏡頭,但舒淇完全沒有要理他的意思,而是把焦點放在一旁的外國攝影師,這位攝影師帶著鴨舌帽,看起來十分年輕帥氣,並相當專注於眼前的工作,就連舒淇和他說Hi也不為所動,拍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發現待會拍戲時是要看楊祐寧不是要看她,讓她笑說「他不是要看我,而我也不是在拍他」。

舒淇(中)、楊祐寧(右)及劉德華在《俠盜聯盟》共同飆戲。(威望提供)

舒淇也特別打出文字稱讚鮮肉攝影師,表示「帥氣可愛又認真的攝影師好迷人」,完全沉浸在看小帥哥的世界,網友們看了也認同攝影師真的很帥,並認為他可以出來當明星,但也有不少人笑說「楊祐寧一直以為你在拍他」、「妳這樣導演知道嗎」、「導演在妳後面,他很火」。

《取自舒淇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