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墜馬後首露面 不拄拐杖「可以跑跳了」

劉德華墜馬後,首度在《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露面。(翻攝自《俠盜聯盟》微博)〔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受重傷,隨後返港治療、息影休養半年時間。他今天正式復工,出席新片《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他未拄拐杖、穿著西裝帥氣登場,獲得現場熱烈歡呼,劉德華秀出招牌笑容表示:「我很好,對不起,過去半年讓大家操心了,現在我又回到半年前的狀態,可以說說笑、跑跑跳跳了。」復原情形看起來不錯。

左起楊祐寧、舒淇、劉德華、導演馮德倫、尚雷諾出席電影首映會。(翻攝自《俠盜聯盟》微博)華仔今與導演馮德倫、主要演員舒淇、尚雷諾、楊祐寧出席電影首映會,華仔年初受傷後,一開始評估要停工休養1年,但華仔靠超強的意志力,僅僅半年就已能返工,並敬業配合新片《俠盜聯盟》的亞洲宣傳行程。

首映會除了華仔的身體狀況讓外界好奇,舒淇和馮德倫今也是婚後首度公開同台,加上日前曾傳出婚變,兩人在台上的互動也備受關注,但或許是怕模糊焦點,舒淇和馮德倫分別坐在華仔的一左一右。

台灣片商也宣布,華仔預定明天抵台,後天下午將和馮德倫、楊祐寧一起出席《俠盜聯盟》記者會、晚上則有映前見面會,舒淇確定缺席台灣宣傳;該片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