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曬《祕密花園》舊照 林依晨14年前旗袍裝曝光

林依晨(左)、楊謹華(左二)、梁又琳(右)前年也曾曬出聚餐照。(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3年開播的電視劇《我的祕密花園》,由林依晨、楊謹華、梁又琳主演,當時創下收視佳績,隔年更推出續集,相當受到歡迎。時隔14年,楊謹華今日在臉書曬出當年3人在劇中的花絮照,勾起許多影迷滿滿的回憶。

楊謹華(右)曬出和林依晨(中)、梁又琳(左)14年前的劇照。(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在臉書寫到,「歲月啊‧‧‧想起當年都還是懵懂的小妞時~滿滿回憶,現在的我們~都在享受著女人的成熟味」回憶起第一部電視劇《我的祕密花園》,並曬出14年前和林依晨、梁又琳在劇中穿上旗袍的美照。其中,林依晨還戴上「媽媽頭」假髮,手裡拿著桃紅色羽毛扇,造型相當可愛。楊謹華還透露,拍下這張照片的情境,是為了滿足林依晨飾演的「范小敏」在劇中的夢境幻想。

林依晨、楊謹華、梁又琳2003年主演電視劇《我的祕密花園》。(翻攝自臉書)

照片一出,紛紛勾起粉絲回憶,而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梁又琳,也引起網友熱議,事實上,梁又琳後來到中國發展,顯少接拍台灣電視劇,2013年也和中國男星趙錦燾結婚,育有2女,每年仍有戲劇作品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