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電視主播鹹濕照外流 反擊只給男友疑遭報復

楊琇晶目前為壹電視主播。(翻攝自壹電視)〔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楊琇晶因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互傳曖昧貼圖,引起熱議,據週刊報導,她遭不明人士散布裸照黑函攻擊,指她私生活不單純,周旋三名政治人物間,有金錢及男女關係,楊則坦承有拍私密照,但僅傳給當時男友,絕無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認為是工作得罪人遭到報復,稍早前發布聲明喊告。

楊琇晶聲明全文:

一、被直指姓名的委員,與本人是多年普通關係的好朋友,週刊根據惡意中傷不實黑函刻意多所影射,涉及誹謗將立即採取法律。

二,週刊所謂鹹濕照片,僅情侶間私密照,數年前僅傳給當時男友一人,為何遭流出,涉及刑法,亦將立即告發違法散佈者。

三、 本人家境並不優渥,學貸是自己努力工作多年賺錢還的,當時根本尚未跑政治線,未熟識任何政治人物。黑函惡意亂寫,著實惡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