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多利亞受不了貝克漢夜夜跑趴 再爆婚姻亮紅燈

貝克漢夫妻結婚18年,育有4個遺傳父母高顏值的可愛孩子們,一家6口過得十分幸福美滿,但婚姻維繫並不容易。(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英國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妻子維多利亞貝克漢已多次傳出感情失和,最近再爆維多利亞受不了貝克漢夜夜跑趴狂歡,已決定暫時讓2人「分房睡」。

英國媒體爆料指稱,維多利亞早在今年初看上英國柯茲沃一間連棟豪宅,價值逾2億台幣,貝嫂二話不說立刻買下,誇張的是,維多利亞近來主動要求規劃她和貝克漢一人一棟房,因她想要保有個人私人空間。

據了解,維多利亞近來全心衝刺事業,在家也一心一意照顧孩子,沒想到貝克漢退休後,仍經常與蓋瑞奇等酒肉朋友上夜店狂歡玩樂,這讓維多利亞「很不開心」,外傳2人婚姻岌岌可危,因此維多利亞想靠「分房睡」先行教訓貝克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