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瑞士火車便當美味 台灣吃得到!

瑞士火車來台共襄盛舉鐵路便當節,推出台灣特有的「冰河列車瓦來州風味便當」、「葛納葛特巧克力便當」。(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瑞士湖光山色「美」名遠傳,其鐵路與火車的名氣亦是不分軒輊,瑞士著名的冰河列車及葛納葛特登山火車,首度參與台鐵舉辦的鐵路便當節並且特別推出為台灣設計的風味便當和巧克力便當,品嘗瑞士鐵路便當美食不用飛往瑞士,在台灣也可機會吃到!

邁入第三屆的台鐵鐵路便當節於7/21-24登場的台灣美食展中美味上菜,瑞士知名的冰河列車也來台共襄盛舉。冰河列車在瑞士並沒有販售鐵路便當,此次為參與鐵路便當節特別推出台灣特有的「冰河列車瓦來州風味便當」,在冰河列車造型鐵盒便當中有瑞士瓦萊州傳統風味料理,食材有馬鈴薯、蘋果、起士等。同是瑞士聞名的高山火車葛納葛特登山火車,在此次鐵路便當節則推出巧克力便當,葛納葛特登山火車造型鐵盒中是馬特洪峰造型巧克力,並且由瑞士空運來台,饕客們有機會品嘗瑞士原味的巧克力。

冰河列車首度參與鐵路便當節並推出台灣版特有便當。(記者莊士賢攝)

瑞士瓦萊州馬特洪峰旅遊區台灣、香港區代表Dominique Chen表示,冰河列車串連阿爾卑斯山眾多美景,沿途行經山谷、峭壁、冰河、原野及小鎮等景觀,是鐵道迷們必搭的火車之一。搭乘葛納葛特登山火車則是親近馬特洪峰的最佳方式之一,乘坐火車至海逾3,000公尺終點站,在觀景台可欣賞馬特洪峰及其他20餘座高度超過4,000公尺的群山,景致壯觀。

瓦萊州旅遊元素豐富,除了著名的冰河列車、葛納葛特登山火車之外,還有眾多吸引遊人的景點,Dominique建議旅人可遊訪阿雷奇冰河區,區內有3個海拔高度不同的觀景台,旅人可從不同角度、高度欣賞名列世界遺產的阿雷奇冰河。她還推薦旅人走訪巴利基金會-聖伯納犬之家(Barry Foundation),在這有近30隻聖伯納犬,旅人可與可愛的聖伯納犬散步、健行,饒富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