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戀康男先否認再改口 UIE道歉仍被罵翻

UIE承認和康男熱戀中。(合成圖,翻攝自SBS官網、D-TALK)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29歲人氣女星UIE,日前被媒體爆出和M.I.B男團成員康男熱戀中,不過她第一時間先否認,即使八卦媒體《Dispatch》已曝光兩人抱抱親密照,她仍在IG上表示被冤枉,表示絕對沒有交往,沒想到沒多久她又改口承認戀情,表示自己因為剛開始交往,突然被曝光感到很驚慌才否認,對此向粉絲道歉,但許多網友對於她反覆的態度十分不滿,在她的貼文下怒罵她,逼得她最後決定將IG帳號關閉。

UIE被八卦媒體曝光和康男的約會抱抱照。(翻攝自Dispatch)

UIE和康男是合作實境秀《叢林的法則》時擦出愛火,戀情剛爆出時UIE先否認,沒想到被八卦網站曝光她和康男深夜幽會的照片,當下也許過於慌張,仍想硬凹,在IG上表示她和康男是很親近、會一起吃飯的好朋友,把她和對方硬說成在戀愛,她會很難過,透露大家冤枉她,結果沒多久又改口承認,不少網友認為這根本是「惡人先告狀」,即使她發文道歉並解釋原委,仍不留情在貼文下罵她,最後她似乎受不了網友猛烈攻擊,決定刪除IG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