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龍鳳胎滿月 母子3人首張溫馨美照曝光!

碧昂絲今終於公開了龍鳳胎寶寶們的照片與資訊。(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天后碧昂絲在今年2月份時,突然PO出在花叢背景中批著頭紗、手捧明顯突出孕肚的照片,並宣稱自己現在體內有「3個心臟」,正式昭告天下喜懷雙胞胎的好消息;而她也被爆已於6月中旬順利「卸貨」,平安產下早產的雙胞胎寶寶們,雙寶在醫院觀察一段時間後,也已經被碧昂絲與傑斯夫妻帶回家,只不過2人一直都未對外透露任何關於寶寶們生日、性別、名字等資訊,都是靠媒體報導才知曉。不過,今天碧昂絲也循自己當初宣布懷孕的模式,終於PO出首張與寶寶們的合照,不僅讓他們的長相曝光,還公開了雙寶的名字來將他們介紹給大家。

目前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在Instagram上發文的碧昂絲,今天(14日)終於PO出懷裡抱著一對安詳睡著的新生兒們的美照,這次照片的風格也與先前公開孕肚照時雷同,都讓碧昂絲以「女神」的姿態被圍繞在花叢中,這次披著藍色頭紗與紫色花朵圖樣罩衫的她,除了照片外還寫道:「卡特家的Sir跟Rumi今天剛滿一個月」,直接以單則PO文對外揭露各種大家所好奇的寶寶們資訊,得到了粉絲們滿滿的祝福,並大讚:「真是美好到不行的畫面!」

碧昂絲2月份公開自己懷孕好消息時,也是親自透過Instagram發文來昭告天下。(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