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盧廣仲勾出戲魂 江宜蓉狠摑「花明」烙指印

江宜蓉、劉冠廷2分鐘一鏡到底吵架戲碼,讓粉絲看得揪心。(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專頁)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江宜蓉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雅婷,與劉冠廷、盧廣仲飾演的「台客」花明、花甲表兄弟間,有精彩三角戀糾葛。第6集裡,江宜蓉、劉冠廷上演2分鐘一鏡到底、撕心裂肺的吵架戲,讓戲迷看得揪心,頻頻掉淚。江怡蓉今接受電訪時坦言,平時她很少跟人吵架,情緒始終上不來,全靠盧廣仲給建議,才順利度過拍攝;最後她呼劉冠廷巴掌也是即興發揮,靠以前練排球的殺球手勁猛力一揮,讓男方臉頰瞬間留下紅腫「五指印」,下戲後直呼:「頭真的好暈。」

「雅婷」江宜蓉在第6集中,終於願意正視內心深處,真正懂愛「轉大人」,包括酒後衝去閣樓對「花甲」盧廣仲告白;與「花明」劉冠廷在巷弄互推大吵,甚至在喜歡的人面前,說出過往慘烈的戀情經驗,卻被發「妹妹卡」,3場戲碼在她眼中,都是可怕又讓人期待的「魔鬼關」。

江宜蓉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酒後衝去閣樓找盧廣仲告白。(好風光提供)

她透露,吵架戲其實是導演瞿友寧靈機一動的加場戲,拍完蔡振南、盧廣仲父子檔一鏡到底吵架戲,下一場就換她和劉冠廷上場,坦言「平常真的不跟人吵架,那天我情緒真的上不來,怎樣都拍不好」,劇組收工後讓她挫折感超重,也因為導演臨時加碼,她一度以為與那場吵架戲再也無緣。

「後來我知道要重拍,為了培養情緒,大概有半天時間都不跟人類說話」,盧廣仲擔心她情緒上不來,也在旁給建議「不然你試看看,氣你自己嘛」,「生自己悶氣」絕招也成功奏效,讓她上場後情緒大爆發,與劉冠廷互推、甩巴掌都OK。

她下戲後還因情緒收不回來,狂哭10多分鐘停不下來,「我眼睛超腫,結果下場戲是歡樂戲,化妝師趕緊幫我冰敷眼睛,劉冠廷則是冰敷被我打腫的臉」,場面相當逗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