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4年電影《Real》卻狂收負評 金秀賢委屈哭了

金秀賢睽違4年回歸大螢幕,新片《Real》卻狂收負評。(翻攝自韓網jtbc)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男神金秀賢睽違4年的大螢幕作品《REAL》,上映前1個月就緊鑼密鼓宣傳,從卡司到劇情都是話題焦點,卻傳出反應不如預期,還有觀眾毒舌批:「除了金秀賢,其他都是缺點。」或「劇情極糟!」,且許多人把焦點放在他和雪莉的火辣床戲上,背負票房壓力的他,活動上忍不住落淚,罕見舉動引起話題。

金秀賢昨現身電影院宣傳電影《REAL》,發表感言時罕見落淚。(翻攝自朝鮮體育報)

據韓媒報導,金秀賢27日現身電影院宣傳電影,在發表感言時講到第二句就哽咽,先感謝捧場粉絲說:「我等這一天真的等了很久很久。」表示:「可能會有些大家較無法接受的地方。」疑似在回應外界評價,不少人認為他是因為票房壓力太大,感到委屈而流淚,但經紀公司Keyeast表示他是因為看到工作人員,想起拍攝點滴才一時感性起來,與票房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