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迎雙胞胎出院回家 碧昂絲夫妻入住月租1220萬十房豪宅育兒

碧昂絲(右)與傑斯(左)夫妻在迎接剛誕生不久的雙胞胎寶寶出院後,就租下馬里布一棟月租要價40萬美金(約台幣1220萬元)的豪宅來當作一家5口的暫時住處。(合成圖,翻攝自E! Online、Pricey Pad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5歲西洋天后碧昂絲,已在前2周順利產下雙胞胎寶寶,但由於寶寶們是未足月出生的早產兒,出現了黃疸症狀,來到人世後還無法馬上跟爸媽一起出院回家,而是得先住在醫院保溫箱內觀察一陣子;幸好,雙寶們健康狀況恢復良好,被爆已於20日晚間,被二度當爸媽的傑斯與碧昂絲接回家,讓這幸福美滿的一家5口終於能夠相聚。而碧昂絲與傑斯夫妻除了在生產時大手筆包下醫院5樓一整層,還花費50萬美元(約1518萬元台幣)打造奢華嬰兒房來寵愛雙胞胎外,之前也就一直在尋覓新房,想要為了多了2口的家庭找個更大、更棒的住宅,現在夫妻倆雖然還是沒有遇到心目中的理想新居,不過為了迎接雙胞胎,也豪擲千金、租下一棟單月月租就要價40萬美金(約台幣1220萬元)的馬里布10房豪宅,當作目前暫時的住處。

這棟豪宅不管內外都相當豪華。(翻攝自Now To Lov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碧昂絲與傑斯夫妻在喜迎雙胞胎後,就直接搬進了這處佔地6.3英畝(約25495.2平方公尺的)「La Villa Contenta」豪宅,這棟寬敞到不行的豪宅內部共有10間臥室、14間廁所、25英呎(約7.62公尺)的無邊際泳池、種有超過1000叢花的玫瑰園、沙漠造景,還有一處可容納觀眾在旁觀看的網球場,奢華非常。目前這棟豪宅的市價約是7100萬美金(約21.66億元),而碧昂絲與傑斯其實之前也被爆購房預算有8千萬美金(約台幣24.3億元),但現在只打算從這個月開始租到8月底,讓外界推測夫妻倆是不是想先「試住」一番,再決定要不要下手置產。此處豪宅除了碧昂絲一家5口外,她的63歲母親在25日也被目擊開著黑色的保時捷休旅車,前去探訪金孫們。

除了可以從屋內眺望海景外,豪宅外面還配有一個無邊際泳池。(翻攝自Luxury Magaz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