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包醫院整層樓迎雙胞胎 碧昂絲卸貨了

碧昂絲上週平安產下雙胞胎,女兒開心當姊姊了。(翻攝自beyonce.com)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35歲西洋天后碧昂絲平安產下雙胞胎,和饒舌天王老公傑斯喜迎雙寶,據外媒報導,夫婦兩人寵愛寶寶不手軟,大手筆花費美金50萬元(約台幣1518萬元)打造奢華嬰兒房,房內擁有銀河系主題天花板、訂製壁爐、大空間更衣室、家庭劇院等設施,頗有天后之子的氣勢。

傑斯(左)包下某間醫院一整層樓,讓愛妻碧昂絲安心生產 。(翻攝自beyonce.com)

據週刊《US》報導,碧昂絲上週已生下雙胞胎,目前還未透露寶寶性別和名字。據了解,夫婦兩人包下某間醫院一整層樓,讓碧昂絲能在不受打擾的環境下生產和靜養身心,而且為了避免產子消息提早曝光,保密工作滴水不漏,還特地選在深夜前往醫院,就是為了低調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