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好了!碧昂絲早產雙胞胎健康出院回家了

碧昂絲上周順利產下雙胞胎寶寶,不過由於孩子們都是早產兒,被迫留院觀察,無法在產後馬上出院回家。(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5歲西洋天后碧昂絲,除了與饒舌天王老公傑斯育有5歲愛女布魯艾薇外,在上周又傳出已經順利產下雙胞胎寶寶,雖然夫妻倆至今仍未對外公開寶寶們的照片,或是包含確切出生日期、性別、名字等資訊,但就先傳出寶寶們因為是早產兒,必須先住在醫院保溫箱內觀察一陣子,暫時還無法回家的消息,讓人有些小擔心;不過,經過一周的觀察後,現在寶寶們終於順利出院回家了!

先前《TMZ》才報導碧昂絲與傑斯的雙胞胎寶寶們,因為是早產兒的關係,出現了常有的黃疸症狀,不能馬上出院回家,而是得在醫院的保溫箱內照光,等醫生認為健康狀況無虞後,才能獲得批准出院。而今天《HollywoodLife》就報導,雙胞胎們身體狀況良好,並且已經在20日晚間,被二度當爸媽的傑斯與碧昂絲帶回家中,相關人士對此就表示:「碧昂絲很開心,也對雙胞胎寶寶們在周二終於能出院而放下心來,傑斯也因醫生們在產後給予新生兒密切的照顧感到很開心,他們現在都很健康、狀況良好。」

碧昂絲(右)與傑斯(左)夫妻倆都很開心寶寶們終於能夠健康出院回家。(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