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雙胞胎性別揭曉!寶寶們卻被爆出了「小問題」

西洋天后碧昂絲已於上周順利產下雙胞胎寶寶,讓5歲愛女布魯艾薇升格當小姊姊。(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5歲西洋天后碧昂絲,自2月宣布喜懷雙胞胎後,就一直辛勤PO出超潮孕婦照與粉絲們分享,然而她最近從5月30日後就未再更新近照,早就被懷疑應該是在「卸貨中」。而昨天(18日)就傳出碧昂絲已於上周稍早順產、喜迎接雙寶的好消息,只是她與饒舌天王老公傑斯都未對寶寶出生日期、性別以及名字等資訊做出任何說明;不過,至少「性別」與「寶寶生日」這2個謎底已經迅速得到了答案,外媒報導碧昂絲產下的雙胞胎,原來是一對龍鳳胎!

碧昂絲(右)與傑斯(左)夫妻倆在上周喜迎雙胞胎寶寶的誕生。(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根據《Us Weekly》報導,多個消息來源都指出,碧昂絲是在12日平安誕下1男1女的龍鳳胎寶寶,澳媒《Now To Love》報導有人透露周末到碧昂絲生產的醫院時,發現病房內外都被分別寫著:「是個男孩」、「是個女孩」的藍色與粉色雙色氣球給塞滿,為龍風胎消息更添可信度。然而,雖然碧昂絲與寶寶們皆母子均安,但是《TMZ》也公開了一個略微不幸的消息,那就是據傳雙寶們出了一點「小問題」,所以至今仍沒辦法出院,還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目前寶寶們的「小問題」到底是什麼、還有碧昂絲母子3人究竟何時能出院,仍不得而知。

碧昂絲的寶寶們被爆是一對龍鳳胎,不過出生後因出了點「小問題」,還需要繼續住院觀察。(翻攝自碧昂絲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