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續集驚傳欠導演 破紀錄女導尚未簽約

《神力女超人》全球熱賣,導演派蒂珍金斯(右)也是一大功臣。(華納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已在全球取得了2.4億美金(72.26億台幣)的絕佳票房,除了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功不可沒,導演派蒂珍金斯也是一大功臣。目前該片續集已是討論話題,派蒂也曾透露對於續集的計畫,但昨外媒卻傳出,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仍未和她簽訂續集片約。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報導,華納和蓋兒簽訂了不止一部DC電影,但與派蒂珍金斯只有一部片約,全因當初華納和派蒂展開合作時,她只有執導一部電影長片《女魔頭》的經驗,認為她第一次接手大製作影片,先簽約一部影片相當合理,但或許現在要付出更多代價來讓她續導該系列,畢竟她剛以該片成為美國境內開片票房最高的女導演。

導演派蒂珍金斯(右)和蓋兒加朵合作愉快。(華納提供)報導也提到,華納對於《神力女超人》獲得如此高的好評及票房其實有點意外,甚至措手不及,全因他們並未真的為該系列有長遠規劃,他們的重心還是在發展如同《不義聯盟》、《蝙蝠女》以及一部未命名的超能力團體的電影,更打算以此組成「DC擴充宇宙」(DCEU)接下來的部分。而除了《神力女超人》續集,就連《超人:鋼鐵英雄》的續集(單指「超人」的個人電影)也都沒進展。

消息指出,華納打算近期與派蒂珍金斯展開協商,不過具體日期尚未確定。只要談好了她不僅將繼續執導《神力女超人2》,還將和DC展開更深入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