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琵CP魅力驚人 日本見面會最貴票價8分鐘完售

賴雅妍、陳楚河將前進日本東京舉辦《愛上哥們》售票見面會,並請來邵翔與楊銘威擔任特別嘉賓。(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陳楚河主演的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將於八月前進日本東京,在習志野文化Hall舉辦售票見面會,門票尚未開賣前,粉絲們已組團預訂機票,而從今(6日)起正式售票,「杜琵CP」再次合體人氣依舊旺到不行,售票啟動8分鐘內,最貴的18000日幣貴賓區SS座位就已經銷售一空。

賴雅妍、陳楚河將在日本東京舉辦售票見面會,今天正式售票,最貴的貴賓區SS座位瞬間銷售一空。(三立提供)

這次的東京見面會找來邵翔與楊銘威擔任特別嘉賓,兩人都因該劇在日本播出而在當地打開知名度,一位是櫻花妹眼中的帥氣暖男,一位則是日本婆媽最愛的逗趣助理,對能與「杜琵」一同前往,兩人都表示超興奮,也不斷提供在見面會演出的意見,還開玩笑說四人就像男子團體進攻日本市場一樣,粉絲們也期待屆時「杜琵」能直接在東京見面會上舉行浪漫婚禮。

影音平台Vidol將於6/7(三)中午12點開始,將進行《愛上哥們》東京站見面會贈票活動,活動期間內觀眾們註冊成為新會員,即有機會獲得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