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莉安娜重返曼徹斯!義演前先暖心特探視受傷小粉絲

亞莉安娜在重返曼徹斯特舉辦義演前,先到醫院去探視因爆炸案入院治療的小粉絲們。(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小天后亞莉安娜上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個唱,不料結束後竟遭自殺炸彈客恐怖攻擊,造成22死、119人受傷,震驚全球,亞莉安娜起初在聽聞如此多粉絲不幸受傷甚至死亡後,一度情緒潰堤;所幸,亞莉安娜不願就這樣屈服惡勢力,不僅迅速振作起來,更將於4日重返受恐攻的曼徹斯特開唱,舉辦《曼徹斯特愛在一起》慈善演唱會,包含酷玩、小賈斯汀、凱蒂佩芮、麥莉、「1世代」尼爾、接招合唱團、亞瑟小子等巨星也將一同助陣演出。亞莉安娜本人則在爆炸案發生近2周後,於當地時間2日搭乘私人專機再次飛抵英國,她先做的並不是為演唱會做準備,而是到醫院去探視因爆炸案受傷入院的小粉絲,帶給這些病童們大大的驚喜。

亞莉安娜重返曼徹斯特後,先到醫院去探視因爆炸案入院治療的小粉絲們。(翻攝自推特)

亞莉安娜當天穿著一身白色連帽衫搭配灰色內搭褲現身機場,精神看起來好了許多,不久後就現身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來探視自己受傷住院的小粉絲們。其中來自美國登頓的潔登法洛曼,在爆炸案現場被炸開來的彈片掃射,受了不小的傷,不僅雙腿骨折,身上也有多處傷口,入院至今已經進行了2次手術,同一天稍早哈利王子才前來探視她,沒想到過沒多久、正當潔登在看電視時,亞莉安娜又接著造訪,讓小潔登與家人都驚喜不已,根據《Manchester Evening News》報導,潔登的媽媽說:「她臉上不斷露出越來越大的笑容,亞莉安娜不只抱了她還親了她,讓她整個都驚呆了」,也表示能看到受傷的女兒這麼開心的模樣,令她十分欣慰。

亞莉安娜的驚喜造訪,讓住院後已經接受過2次手術的潔登法洛曼驚喜不已。(翻攝自推特)

除了潔登外,亞莉安娜也探視了同樣被彈片波及而受傷入院的8歲小粉絲莉莉哈里森,帶了包括熊玩偶、花朵等禮物來送她,亞莉安娜甚至雙膝跪在莉莉病床旁,暖心對她說:「我相當以妳為榮,妳好堅強,妳真的做得很棒」,還為小莉莉簽了名,同時也親切與莉莉的父親合影,讓這位年輕爸爸在推特上忍不住直呼:「我戀愛了!」她這次驚喜造訪醫院,確實帶給病童們與家屬很大的鼓勵,目前慈善義演的票價,更是已經從原本的每張40英鎊(約台幣1547元)被黃牛們以至少翻了5倍的金額兜售,魅力驚人。

亞莉安娜給8歲小粉絲莉莉哈里森一個大大的抱抱。(翻攝自推特)亞莉安娜甚至親切與小粉絲的爸爸合影,讓這位人父直呼「戀愛了」。(翻攝自推特)亞莉安娜送給小粉絲的簽名。(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