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璞偷看妹 安心亞爆氣罵「變態」

安心亞與八三夭將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首度合作,合唱彼此歌曲。(Hit Fm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曝光周興哲與Christopher的跨國合作,還有台灣歌手之間的合作,安心亞將與搖滾樂團八三夭首度攜手合作,動感歌曲《靓仔》被八三夭重新改編,本週練唱時,安心亞則邀約阿璞陪他一起跳舞,阿璞面露難色馬上說:「我是肢體障礙,可能只會跳樓欸!」笑翻全場。

兩組人馬練習合唱八三夭《小心肝》時,阿璞竟主動要求安心亞罵他「變態」,原來是因為歌詞有一句「偷看妹你罵我變態」,他想要跟安心亞來點可愛的互動啦。安心亞則開玩笑回應:「那可以罵一長串嗎?」其他團員紛紛起鬨:「來!我們一起來準備演講稿。」八三夭團員看到女神就凍未調,讓阿璞又氣又好笑。

林慧萍力挺hito盛會,將擔任頒獎人。(Hit Fm提供)除了表演陣容之外,今年hito流行音樂獎特地邀請風靡80-90年代的玉女歌手林慧萍,她將頒發hito男女歌手、樂團等重要獎項,而林慧萍更透露正在蘊釀年底新的演唱會,將在下半年正式對外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