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良也喜歡小孩」 小禎感情回溫想拚老二

小禎最近頻分享和李進良、女兒的同框照,感情似乎增溫不少。(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胡盈禎與李進良結婚9年,歷經不少風雨,育有10歲女兒Emma,雖至今已分居長達5年,但她近來在臉書頻曬出和李進良、女兒一家三口同框照,顯然感情回溫不少。

《蘋果日報》報導,小禎日前上節目《天天樂財神》,受訪時提及李進良,表示前陣子李進良曾說希望她搬回家一起住,不過她坦言「我還需要時間」。但對於李進良的這段期間的改變,她給予肯定並讚他是稱職的好爸爸。

本身就喜歡小孩的小禎,被問及有沒有想再幫女兒添個伴?她也大方透露不排斥再生第2胎,她說:「撇開跟誰生的話,我是蠻想的,我覺得小孩愈多愈好,而且Emma已經長大了,阿良也喜歡小孩」對於和李進良的婚姻近況,她則說最近沒再聽到緋聞,「應該是年紀大了吧,我就是一直在原地等待,心態本來就是會一直改變

小禎(上排右)、李進良(上排左)育有一女EMMA。(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