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家女星改名投奔新東家 社長鋪路高調復出

清水富美加2月宣布閃退演藝圈,投身宗教團體。(翻攝自清水富美加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日本寫真偶像清水富美加外型甜美可愛,2012年演出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系列電影《瘋狂假面》走紅,2月宣布出家閃退演藝圈,並以法號「千眼美子」出書控訴前經紀讓她簽下「奴隸合約」,每月僅領5萬元(約台幣1.5萬元)薪水,完全無法負擔家用,近日簽約新經紀公司,高調宣布復出。

清水富美加2012年演出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系列電影《瘋狂假面》走紅。(翻攝自清水富美加推特)

清水富美2月與前經紀公司鬧翻後,宣稱退出演藝圈,投身宗教團體「幸福科學」,4個月後便加盟幸福科學新設立的經紀公司「ARI Production」,該公司官網也更新了以她法號「千眼美子」的基本資料,高調宣布復出。

清水富美加簽約新經紀公司,高調宣布復出。(翻攝自ARI Production官網)

清水富美復出後,成為ARI Production台柱,7月將投入電影《東京喰種》,目前已有6部新片拍攝計劃,下月2日則順勢推出第2本新書,她在書中會和幸福科學的總裁大川隆法進行對談,也會剖悉出家兩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

清水富美加下月2日將以法號「千眼美子」推出第2本新書。(翻攝自每日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