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棒貝琪愛上下流男 嫩妹「外遇合理說」引戰

Honoka Rin(右)言論引發網友砲轟,認為她愛上渣男谷川後,想法相當偏激。(合成圖,翻攝自每日新聞、Honoka Rin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自去年爆出混血女星貝琪介入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婚姻,而之前鬧出出家風波的清水富美加也出書談不知情下當了別人的小三,而愛上「下流男」谷川的20歲嫩妹Honoka Rin似乎有感於此,在推特寫下:「已婚人士沒搞不倫的比較稀奇吧?10個人中有7個不倫吧?」

Honoka Rin發文將外遇合理化,引爆網友怒火。(翻攝自Honoka Rin推特)

和貝琪鬧出不倫戀的谷川,離婚後就搭上Honoka Rin,不過也讓女方被爆出未成年飲酒,而接連遭退出NHK教育節目和經紀公司解約,不過她沒有因此退縮,直接甩掉同居男友,投奔谷川懷抱發展同居關係。Honoka Rin除了將外遇合理化,更用男性語氣發言稱:「是老子在世間的黑暗面活太久嗎?」引發網友不滿,認為她和渣男的配對是「物以類聚」,更要她未來不要因為老公外遇而到處哭訴。

川谷繪音(右)帶著未成年的Honoka Rin到酒吧飲酒作樂,連累女方被公司宣布開除。(翻攝自網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