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出家後光速出書 女星「想死的這7年」揭演藝圈瘡疤

清水富美加宣布出家後5天,旋即推出新書。(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日本寫真偶像清水富美加外型甜美可愛,2012年演出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系列電影《瘋狂假面》走紅,12日宣布退出演藝圈,要為宗教團體「幸福科學」奉獻出家,並指控經紀公司讓她簽下「奴隸合約」,每月領日幣5萬元(約台幣1.5萬元)薪水,完全無法負擔家用。對此,經紀公司尚未處理完此事,清水富美加又在推特廣告她的新書《全部、說出來喔》,疑似要揭露這些年來,經紀公司及演藝圈的黑暗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清水富美加宣布出家後5天,即推出新書,也讓網友覺得她打書的速度也太迅速,不過,顯然效果不差,目前該書已登上日本Amazon暢銷排行榜冠軍。該書書名寫的很明白,封面還有「緊急告白,想死的這7年,沒死的這7年」,這樣的言論,讓人覺得她可能要踢爆這些年來,經紀公司及演藝圈的黑暗面。

但經紀公司也表示,若清水富美加的出家意願屬實,公司將會向她追究引退後,無法完成的工作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