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小S擺出國際巨星架勢 深V性感撩人

小S性感撩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藝人小S與蔡康永接受本報專訪,暢談電影《吃吃的愛》的拍片祕辛,也回顧停播近1年半《康熙來了》的心情。不僅如此,身材絕佳的小S更替本報拍攝一系列性感又陽光的照片,小S這次穿上華裔設計師Daniel Wang的服裝,深V洋裝搭配印花外套,小露性感女人味,也展現強大氣場,不愧對「IPSS」(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國際巨星)的封號。

(小S服裝品牌:Daniel Wang;珠寶:TIFFANY & CO.;場地提供:好樣集團 VVG Group)

小S展現性感女人味。(記者潘少棠攝)小S搖滾歌手look。(記者潘少棠攝)小S國際巨星氣場全開。(記者潘少棠攝)小S飛太遠。(記者潘少棠攝)姐姐好餓。(記者潘少棠攝)小S趴床燦笑。(記者潘少棠攝)小S咬指誘惑。(記者潘少棠攝)小S可愛look。(記者潘少棠攝)小S性感撩人。(記者潘少棠攝)小S性感撩人。(記者潘少棠攝)「IPSS」小S。(記者潘少棠攝)「IPSS」小S。(記者潘少棠攝)「IPSS」小S。(記者潘少棠攝)「康熙來了」小S(左)與蔡康永。(記者潘少棠攝)小S(左)與蔡康永「愛的結晶」出爐。(記者潘少棠攝)小S(左)與蔡康永「吃吃的愛」。(記者潘少棠攝)小S(左)與蔡康永電影即將上映。(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