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康永新片完成了! 小S爆嗆林志玲fxxking婊

蔡康永電影《吃吃的愛》首度釋出海報。(翻攝自微博)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蔡康永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請來小S、林志玲參演,開拍至今備受關注,今稍早蔡康永在微博宣布消息:「電影 #吃吃的愛# 完成了!」並同時釋出最新花絮片段和海報,讓引頸期盼的粉絲們直呼興奮。

小S在蔡康永釋出的最新花絮中不忘隔空開嗆「宿敵」林志玲。(翻攝自微博)

蔡康永寫道:「如果每個平行時空,都有一個小S,宇宙還能不能住人了?!明天吃吃的愛發布會,就在地球上 !」

而片段一開始是電影海報動圖,不過依舊只看到小S與一太空裝,還有幾位演員的名字,電影本身的訊息依舊不多,後段則疑似片場花絮,當中小S更不忘爆粗口開嗆「宿敵」林志玲,整句話還被消音處理,相當搞笑。

蔡康永在微博上PO文寫道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已經完成,還附上小S的搞笑花絮短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