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和解謝金燕含笑而終 兒子露面「光榮離開」

豬哥亮大兒子。(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今凌晨5點病逝,享壽70歲,豬的長子謝順福稍早前出面受訪,感謝外界關心,並稱豬哥亮生前千叮萬囑,希望將好的形象、歡樂模樣留給外界,才婉拒所有家屬以外人士探病,包括被他掛電話的余天。

謝順福說:「這件事(指豬病逝)早在去年就該發生,但在醫療團隊以及各界人士幫忙下,得以延長一段時間。」豬與家屬對此都已很感恩。

他還提到,豬病逝前沒有交代任何事,很安祥的離開,豬生前最高興的就是與謝金燕破冰,父女倆終於團圓,「豬大哥,大家都知道,他是非常多心事的人,擔心兒女、擔心電影、擔心宮廟,很開心他最後能跟小燕(指謝金燕)團圓,一家和樂。」

最後他也說,「謹記爸爸交代,他不希望任何人看他,除了家屬,再跟大家致歉,離世時,家屬該到的都有到,除了人在國外的。大哥這次住院,情況很緊急,但小燕回來後,他心情很好,感覺病況好很多,可惜擴散太嚴重,但他戰到最後一刻,很光榮的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