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曾沾歌王兒子 又被爆和金馬配角兒有曖昧?

魏蔓(中)今來站台挺LIR,左起李礎業、鄧佑剛、松岡李那、王友良。(KING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Limited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團體「LIR」由「Linah」松岡李那、「Ivan」王友良和雙人男團「R-ICE」李礎業和鄧佑剛四人組成,還將推出迷你專輯。

松崗李那在日本出道,後轉往香港發展,除了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還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她大讚周星馳「Smart又Creative」。她過去曾和林子祥兒子林德信傳緋聞,今也分享自己的理想對象條件,「要聰明」、「比我高」、「有夢想」,身為影星王戎兒子的Ivan打趣說:「我也很有夢想啊,怎麼不是我?」還繼續補充:「Linah常跟我爸媽吃飯啦!」讓人誤以為兩人似乎有愛的火花,但隨後Ivan又說兩人只是超級好麻吉,「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男的,也不可能啦!」

魏蔓(中)今來站台挺LIR,左起李礎業、鄧佑剛、王友良、松崗李那。(KING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Limited提供)

R-ICE則是來自香港的男團,新歌《溫泉》今也在記者會上首播,MV特地飛往日本包溫泉取景,R-ICE坦承拍攝時完全沒做防護措施,從頭到尾都是裸體,李礎業大方說:「都是男生有什麼關係。」但導演卻很困擾,因為出水時都會不小心拍到三點全露,鄧佑剛笑說:「可能因為很大,所以避不掉,害導演剪得很辛苦,真對不起!」他還表示,拍洗澡畫面時,坐的板凳剛好中空,「中間挖一個洞,剛好可以『放進去』,就不會走光了!」讓現場人聽了全都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