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嫚書讓桃太郎「想犯罪」 魅力拚長澤雅美

簡嫚書(右)在《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的可愛魅力征服日本男。(得藝文創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日合作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今曝光台灣版專屬預告,簡嫚書在片中飾演鬼靈精怪的台灣女孩,與中野裕太飾演的日本男主角跨海結姻緣,無敵笑容也讓日本男網友紛紛留言「超想跟這樣的女生約會」、「求交往」、「可愛到令人想犯罪」,甚至有人說已把她跟擁有F奶的長澤雅美「並列心中最有魅力女優第一名」。

《雖》片起源於臉書粉絲團「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由勇敢追愛的台灣女孩林薏涵創立,她樂觀積極、幽默風趣地分享異國戀日常,廣受34萬粉絲熱愛。之後林薏涵和茂木桑結婚並產下一女,人氣扶搖直上的茂木夫妻將戀愛點滴集結出書,又被電影導演相中翻拍成電影躍上大螢幕。

簡嫚書(右)在《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和中野裕太是才子佳人的甜蜜組合。(得藝文創提供)該片1日在日本舉行首映,日本觀眾反應相當熱烈,更對簡嫚書和中野裕太的清新組合讚不絕口。兩人成功營造甜蜜CP,在片中走訪茂木夫妻真實約會景點,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到九份老街、福隆海邊等台灣美景;還有在日本拍攝時從東京、廣島、長崎、奈良、大阪沿途取景,畫面美不勝收,被日本網友封為「最適合約會的電影,看完以後超級想談戀愛!」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將於6月16日在台上映。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預告片:(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