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吃這個超痛苦 靠演技裝出絕世美味

金城武演吃美食橋段,不如電影中那般享受,得靠演技裝出絕世美味。(甲上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男神金城武在愛情喜劇《喜歡你》裡飾演國際酒店財團的霸道總裁,在片中有不少大吃一道接著一道的美味料理的畫面,看過電影的粉絲都大喊「肚子餓」,但實際上的拍攝過程,可不如電影中那般享受。

片中一幕金城武要試吃10道蛋料理,每盤菜從外觀、顏色、形狀做出與眾不同的設計,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但拍攝現場是在夏日悶熱、充滿汗味的房間裡,金城武卻要演出無限美味的表情,當導演一喊卡,他如獲大赦馬上露出糾結表情。

最考驗金城武的就是一次要連吃四顆蛋料理,吃到最後忍不住笑場,結果害得自己得再重吃一次,當場令他欲哭無淚;還有一次要演喝美味的湯料理,但金城武忍不住苦笑說:「湯裡什麼都沒有。」得靠演技裝出絕世美味,考驗演員底子。《喜歡你》將於5月5日在台上映。

金城武片中飾演國際酒店財團的霸道總裁。(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