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爾頓強感染致命性細菌 入院12天還送重症監護室觀察

「強叔」艾爾頓強驚傳感染致命性細菌,被緊急送醫治療,還在醫院住了12天才順利出院。(翻攝自Towleroa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傳奇歌手「強叔」艾爾頓強(Elton John)縱橫樂壇超過40年,音樂上的成就非凡,不僅曾進入「搖滾名人堂」,也在1998年因「對音樂和慈善的突出貢獻」獲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頒發的皇家嘉許,受封爵士,近年則投入各種慈善活動當中;不料,一向身體還算硬朗的他,最近驚傳被一種罕見又具致命性的細菌感染,緊急被送醫治療,包含在重症監護室觀察的2天在內,一共在醫院住了12天,接下來2個月的演出行程也因此全都被喊卡,嚇壞不少人。

根據《鏡報》報導,上月才剛歡慶70大壽的強叔,本月稍早在結束於南美智利的聖地牙哥舉辦的演出後,在返回英國的飛機上身體狀況突然急轉直下、病得十分嚴重,在抵達英國後,便馬上被緊急送醫治療,後來發現他是受到一種罕見、卻具致命性的細菌所感染,不僅在重症監護室待了2天,也一共在醫院住了12天後,病況才終於有所好轉,在22日順利出院。

由於強叔本月與5月都還有數場「The Million Dollar Piano」的巡迴演出要進行,但現在出院後的他在醫生的建議下仍需靜養,因此不得不取消接下來數場演出,直到6月3日在英國維克漢姆體育場舉辦的那場演出才會重新現身回歸;對此,他除了向所有粉絲表達歉意外,也感謝將他從鬼門關拉回的醫療團隊,在公開的聲明裡說道:「我很幸運能擁有最不可思議與忠誠的粉絲們,但必須為了讓他們失望而道歉,也真的極度感謝醫療團隊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艾爾頓強身體狀況已經復原,但因為醫生建議還需靜養,因此無奈只得取消4月與5月的多場演出。(翻攝自NEPA Sce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