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前一句話...讓艾爾頓強和母親撕破臉

艾爾頓強與伴侶費尼許締結民法上合法關係已9年,於去年12月份在倫敦西郊溫莎的家舉行婚禮。(法新社)艾爾頓強與伴侶費尼許締結民法上合法關係已9年,於去年12月份在倫敦西郊溫莎的家舉行婚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就連紅遍全球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也不例外,他與母親席拉(Sheila Farebrother)早已鬧翻,導火線即是因席拉用髒話咒罵他的丈夫費尼許(David Furnish),讓這對母子7年來「形同陌路」。

艾爾頓強(圖左)與母親席拉(圖右)早已鬧翻,7年來兩人「形同陌路」。(圖片擷取自《鏡報》)艾爾頓強(圖左)與母親席拉(圖右)早已鬧翻,7年來兩人「形同陌路」。(圖片擷取自《鏡報》)

《鏡報》報導,席拉說,讓兩人關係惡化的原因在於多年前,艾爾頓強曾經打電話給她,要求她和艾爾頓強的2位員工斷絕聯絡,但席拉斷然拒絕,因為數十年下來,她已和這2名員工成為好朋友,也會時常關心彼此的生活,不料艾爾頓強直接對她開嗆「我恨妳」,怒氣沖沖掛掉電話。

席拉說,兩人最後一次交談時,她對艾爾頓強說「你關心你那死東西丈夫,比關心自己的母親還多」,她認為艾爾頓強和丈夫費尼許只喜歡和有錢、有權勢的人來往。

艾爾頓強與伴侶費尼許(David Furnish)締結民法上合法關係已9年,於去年12月份在倫敦西郊溫莎的家舉行婚禮,他們透過代理孕母育有兩兒,一家4口非常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