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笑認雙「囍」臨門 自爆去年聖誕節已訂婚

郭富城(左)和老婆方媛享受新婚。(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城城」郭富城本星期二與29歲中國嫩模女友方媛在香港註冊結婚,昨晚春光滿面現身時尚活動,自爆其實去年聖誕節就已訂婚;被問到是否「雙喜臨門」,他巧妙回應:「當然囉,因為『囍』字是兩個喜字組成,我努力中,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講。」

城城受訪時表示:「好多謝大家的祝福,我好開心,其實去年聖誕節已經訂婚,不過由於工作關係,婚事交給家人和公司處理,不是什麼秘密,順其自然去做,我都是依家人的意願,低調,保持我一貫作風。」至於是否因為未滿三個月所以無法認愛妻已懷孕,他說:「這個問題問得好,給我一些時間,適當時候會和大家分享。」

外傳方媛已懷孕兩個月,城城媽媽給了100萬獎金(台幣400萬)獎勵媳婦,城城則否認:「這些虛構傳聞,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解釋每一件事,不是真實傳聞一笑置之。」他也提到媽媽在婚宴中感慨落淚:「看到她的喜悅我都好感動,現在問我,我還是好感動;有時工作好忙,做兒子的這麼久沒有好多時間照顧媽咪,我承認是疏忽的,但她年紀大,適當時候做適當的事,我相信她等這天等了好久,哪個做父母的會不開心。」他越說愈有感觸,還不忘拍拍胸口冷靜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