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低調迎娶方媛嚴禁拍照 場內竟佈滿..

郭富城、中國女模方媛今低調舉辦婚宴。(合成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方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今晚將娶方媛,全程超低調連香港媒體都是中午才傳出消息,有指婚宴僅開不到十桌,只有雙方家人與少數娛樂圈內友人受邀,且郭富城事前更千萬交代不准拍照,神秘到家。

據港媒報導,郭富城在訂喜宴時就要求飯店保密,也因此飯店內該場地的標示並非「婚宴」只寫著「Private Event」(私人活動),現場更有不少保安戒備,傳場內是以大量粉紅色玫瑰布置,2主桌使用棗紅色桌布,及金色「囍」字餐墊。

而趕到飯店的媒體就只能在門口的記者區守候,今香港天氣悶熱,郭富城也貼心地請飯店員工送水給現場媒體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