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女友圓潤現身 隨身帶話梅防「孕吐」

郭富城(左)與方媛(右)相差22歲的父女戀,備受關注。(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港星郭富城和小22歲網紅女友方媛交往2年多,上月在香港祕密遞交「擬結婚通知書」,近期有望終結單身,方媛昨低調現身機場,整個人圓潤不少,還被發現隨身攜帶甜話梅,疑防止害喜孕吐,懷「城種」傳聞更令人確定。

方媛傳婚訊後首度現身,整個人圓潤許多,還親自扛行李上輸送帶。(翻攝自香港明報)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月中將低調舉行婚禮,僅邀請親友吃飯,「準天王嫂」方媛昨戴著墨鏡、帽子,身穿寬鬆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獨自現身香港機場,準備搭機回上海,盛傳懷孕2個多月的她,親自將行李扛至輸送帶,絲毫不介意孕婦不能搬重物的習俗,看到手上紙張掉地時,則慢慢彎腰撿起,動作十分小心。

郭富城去年曾帶方媛至醫院看診,當時懷孕傳聞已滿天飛。(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方媛以往的瓜子臉已變圓潤,雙下巴也無所遁,整個人散發出濃濃孕味,手提袋甚至還有一大包孕婦愛吃的甜話梅,似乎準備用於害喜止嘔之用,被問到是否已和郭富城登記時,她笑而不答,隨後被問到,有無生小孩壓力?她終於開腔「沒有,謝謝」,入關前疑因不熟悉方向,一度迷路,還不小心撞到欄杆,最後乖乖排隊入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