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方媛爸嫁女太激動 對郭富城說「從小聽你歌長大」

51歲天王郭富城昨天在香港半島酒店迎娶29歲中國女模方媛。(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51歲香港天王郭富城與29歲中國女模方媛交往短短2年後,就決定攜手共赴紅毯的另一端,上月才神秘註冊,昨天(18日)早上就低調迎娶,直到中午婚宴消息曝光後,才吸引大批媒體到香港半島酒店守候。而在目前已經公開的照片中,方媛一共換上了2套不同的婚服,一套是紅色配金色、看起來喜氣洋洋的傳統結婚服飾,另一套則是公主傘裙款式的白紗,感覺都是為了遮蓋幾乎已要遮不住的孕肚所特別挑選的;此外,這套照片中也首度公開了方媛爸媽的模樣,她身穿白紗攬著白紗與爸媽一同合照,爸媽在女兒大喜之日這天,臉上都帶著燦爛笑容,一家人看起來幸福洋溢。

郭富城與中國女模方媛交往才短短2年,就決定攜手共赴紅毯另一端。(香港成報提供)

而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方媛的爸爸在婚禮現場顯得非常激動,竟當場對「女婿」郭富城說:「我從小就聽你的歌長大的,現在我把女兒交給你,希望你好好對待她。」由於方媛與郭富城整整相差有22歲,因此可以推論出方媛父母的歲數大約與郭富城差不多,應該能算是「同輩」,網友看了這段話都直呼不可思議,紛紛表示:「我以為這是搞笑段子,竟然是真的嗎」、「本來方爸爸要管郭富城叫大哥的,結果現在叫女婿了」、「郭富城表示這話我沒辦法接」、「對方媛爸來說應該是:你陪我長大,我娃陪你到老」,岳父逗趣的話馬上成為天王大婚中另外一大亮點。

方媛(中)的父親(左)在婚禮上竟激動對「女婿」郭富城說從小是聽他的歌長大的,逗笑不少網友。(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