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只布蘭妮!小天后亞莉安娜也要來台飆唱

小天后亞莉安娜將首度來台開唱。(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今年繼英國天團「酷玩」來台開唱後,西洋天后布蘭妮也宣布將首度來台,引起大批西洋樂迷暴動,但今年的驚喜可不只這樣,本報掌握獨家消息,以歌曲《Problem》、《Bang Bang》走紅的西洋新生代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也將於9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台粉將可現場感受她的鐵肺唱功。

小天后亞莉安娜將首度來台開唱。(翻攝自網路)

據本報掌握的消息,亞莉安娜今年的「The Dangerous Woman Tour」巡迴演唱會,在結束歐洲與南美洲的演出後,將至亞洲進行巡演,其中一站正是台灣的台北小巨蛋,時間點落在9月,詳細的售票及演唱會資訊也即將公佈。

小天后亞莉安娜將首度來台開唱。(翻攝自網路)

23歲的亞莉安娜是美國兒童情境劇的童星出身,隨後憑著高亢又具爆發力的歌唱實力,在流行音樂界闖出一片天、擁有高人氣,代表歌曲有《The Way》、《Problem》、《Bang Bang》、《Dangerous Woman》、《Love Me Harder》等,甜美的海豚音也讓她獲封「瑪麗亞凱莉」接班人的美稱。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