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繽紛彩繪 台大兒醫病童提前過節

微風藝人吳怡德與現場小朋友進行有獎徵答。(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微風慈善基金會與集團企業志工昨(29)日來到台大兒童醫院,與大小朋友一同彩繪杯墊,提前歡度兒童節。基金會表示,今年活動參與特別踴躍,100份彩繪用品約一小時即索取一空,期待激發創意的藝術活動,能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讓大家留下快樂的回憶。

病童沉浸於彩繪樂趣中,畫出可愛的杯墊。(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杯墊彩繪DIY讓大小朋友沉浸在繽紛的色彩中,一位平時就喜歡閱讀的小朋友,在杯墊上畫出三國故事中的諸葛亮和司馬懿,令現場志工印象深刻。微風藝人吳怡德也到場進行有獎徵答,透過有趣的活動,讓小朋友更了解保健知識。

病童彩繪作品。(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病童家長陳媽媽說:「孩子不舒服打了針,來參加這個活動,讓他把喜歡的圖案畫出來,心情就變得很好。」也有護理師來幫正在治療的孩子拿材料,希望透過畫畫,舒緩疾病帶來的不舒服,讓孩子重拾笑容。

病童彩繪作品。(微風慈善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