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批日腔英文 反被嗆「滾回自己國家」

水原希子常出席各大時裝秀場合。(合成圖,翻攝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混血女模水原希子過去曾和「BIGBANG」隊長G-DRAGON爆出戀情,引發外界關注,模特兒出身的她,近來轉跨影視圈挑戰演技,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她昨天在推特上發表關於日本英語教育的看法,強調不該以片假名發音的方式學習英文,這樣會導致口音不正確,沒想到該貼文卻引起不少日本網友不滿:「不喜歡日本可以不用留在這阿!」

《蘋果日報》報導,水原希子在美國出生,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韓國人,後來定居在日本成長受教育,這樣的成長背景也讓她無法苟同日本學校的英文教育:「以前上國中時,英文老師教我們ABCD,因為B和D的音不好區別,所以教我們把D的發音念成『DE』的音,老師應該要好好教大家如何區別B和D的發音才對,不是嗎?到現在我還是對此抱持疑問。」

水原希子推特全文。(翻攝推特)

該則推文也意外引起許多日本網友不滿,有網友表示:「沒有日本血統,卻取了日本名字才奇怪吧?」甚至怒嗆她可以回去自己的國家發展。惹惱這些日本網友,恐怕也是水原希子預料之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