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容祖兒示愛情書竟寫「為什麼X我」

容祖兒演唱會以她的房間為藍圖。(英皇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容祖兒週日展開「My secret live」演唱會,於香港灣仔演藝學院一連舉行16場演出,其實她事先先「彩排」兩場,包括首場24日粉絲包場、25日客戶包場。容祖兒也難得大談自己擇偶條件:「我擇偶完全不會看外表,男朋友都不會挑帥哥。」自爆其實很喜歡肉肉男,現場有人喊陳奕迅名字,容祖兒則打槍:「他?他是below average!(標準以下)」講完忍不住大笑道歉:「I'm sorry,因為這裡是我們的secret garden,所以講話比較直接。」

容祖兒將在香港灣仔演藝中心一連唱16場。(英皇娛樂提供)容祖兒將在香港灣仔演藝中心一連唱16場。(英皇娛樂提供)

容祖兒演唱會以她的房間為設計打造,還把自己收藏的娃娃都搬上台,開場她以一頭粉紅長髮搭粉紅紗裙的造型亮相。她唱完《我的麻煩男友》後,也大方分享自己13歲時寫的情書,表示當時情書被對方退回來,因此這封信才會在她這裡,「93年3月16號,Dear嘟嘟嘟,我的字是不是好看啊?這張PC Duck信紙是我為你買的,為什麼我會X你?因為你可愛得意,如果再乖一點就更好了。你可不可以回信給我啊?跟我說為什麼會X我?再三個月我生日,你寫封信跟我說生日快樂啦。」信中滿滿「X」字,讓歌迷都笑翻,容祖兒也忙解釋:「X不是你們想的壞東西,當時我膽小保守,『喜歡』、『愛』,這些字說不出口、寫不出來,就用X字代替。」

當晚老闆楊受成夫婦、謝霆鋒、洪卓立、泳兒、蘇志威都齊來捧場,而好友「阿Sa」蔡卓妍更親自幫她錄了演唱會開場前的注意事項錄音,十分感人。

容祖兒與老闆楊受成夫婦、謝霆鋒合照。(英皇娛樂提供)「阿Sa」蔡卓妍替容祖兒錄製開場注意事項錄音。(英皇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