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擅長講成香腸 來台消滅仇敵臭豆腐

容祖兒接受電台專訪,透露來台最想吃臭豆腐(Hit Fm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容祖兒日前到Hit Fm聯播網接受Elsa《HEY!MISS DJ》專訪,最近發行華語新歌加精選《一百個我》的她,因為比較不擅長華語咬字跟發音,讓她感到戰戰兢兢,甚至在節目上把「擅長」兩字講成「香腸」,惹得現場眾人捧腹大笑。

容祖兒接受DJ Elsa主持的《HEY!MISS DJ》電台專訪,透露來台最想吃臭豆腐(Hit Fm提供)

容祖兒大喊華語實在是太難了,但她身旁的同事都對她這次的新歌《第一百個我》十分有信心,由林俊傑為她譜曲,抒情的旋律引人入勝,也讓她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台灣走宣傳的行程。

而本次來台,容祖兒提到她超級愛吃臭豆腐,還說:「我跟豆腐有仇!因為我要把它們全吃光!」DJ Elsa推薦她台北有間臭豆腐還將臭度分13級,叫她趕快去挑戰,令容祖兒好奇問:「那個豆腐會不會有毒啊?」讓全場笑翻。專訪內容將在2月4日(六)晚上8點到9點播出。

容祖兒接受電台專訪,剛好與吳克群相見歡(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