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為罹癌母 祈願吃素只盼健康

容祖兒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容祖兒來台宣傳專輯,她昨天趁通告空檔與同事去大啖道地的台灣小吃,不過為了罹癌的母親祈願吃素一年,對豬血湯等葷食只能看不能吃,她談到:「吃素是為了媽媽,希望她身體健康。」即使她工作忙碌,有時間仍會多待在香港,與媽媽多點時間相處。

容祖兒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容祖兒暌違4年推出國語精選集《一百個我》,她闊別台灣歌迷多時,坦言心情挺興奮,透露臉書常常會有很多歌迷留言,這次特別向公司爭取要來台宣傳,不忘台灣粉絲。

容祖兒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與男友劉浩龍感情穩定,談到2人事業心都強,工作都很忙碌,笑稱從今年初到現在,只碰到一次面,相處僅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天后對歌唱事業依舊重視,至於何時要完成終身大事?36歲的她笑說:「40歲,其實還有很多年,希望到時還有時間可以生小孩」。

容祖兒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容祖兒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容祖兒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