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它長得好像樹 黃騰浩一見它就變娘

黃騰浩新戲挑戰富有怪僻的膽小鬼。(客台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向來給人冷酷形象的黃騰浩,在客台《勞動之王》劇中挑戰反差飾演一位膽小怪咖,劇中角色不但有點神經質,還有嚴重的潔癖,還因為不會開車、害怕汗臭味,總是搭第一班公車避開人潮。黃騰浩表示雖然沒有劇中誇張的潔癖,但自己其實有一個很怕的食物,就是花椰菜。

黃騰浩笑說自己對於食物有一些怪癖,「我不吃花椰菜,因為覺得它的外觀像樹一樣很奇怪」;另外蛋類料理就只能接受雞蛋,其他的鴨蛋、魚卵… 等,一概不碰!不過黃騰浩偷偷爆料說,Dino(張哲書)導演在拍戲現場總是拋棄式口罩不離身,每隔幾小時就要換一個全新的;三不五十拿出乾洗手消毒雙手,要不就是拿著濕紙巾擦拭工作檯面,黃騰浩笑說,如果真要提到潔癖,導演比我還誇張啊!

黃騰浩表示自己很害怕花椰菜。(客台提供)

客台《勞動之王》由黃騰浩、安唯綾、古斌、張靜之、羅思琦…等主演,劇情取材自探討過勞案例、職場現象與對策的「過勞之島」專書。黃騰浩及安唯綾同時來到「勞動權益提升聯盟」(簡稱勞提盟)工作,開始面對勞動事件,包括工殤、超時、過勞、惡意欠薪、無預警解聘…等問題,兩人處理這些狀況的同時,自己的「勞動意識」在無形中也逐漸茁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