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性差太多!艾莉絲曾因嘿咻「會出聲」被老公嫌

艾莉絲早在結婚不久後,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個性相當固執又重形象,曾怕女兒聽到,而不願和她在家中行房。(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艾莉絲昨宣布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在2015年10月離婚,由她獨自扶養女兒梨梨,瞞了2年才告知大家,辛苦扛起照顧孩子的重責,令不少好友、粉絲相當心疼,其實早前就傳過不少次她和老公婚姻亮紅燈的消息,雖然都遭她否認,但她曾在結婚後沒多久時,在節目中透露,夫妻倆個性差異甚大,甚至連「房事」都可以起爭執,離婚似乎有跡可循。

艾莉絲(左)昨宣布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右)已在2年前離婚,由她扶養愛女,對方擁有探視權。(翻攝自臉書)

艾莉絲曾在《康熙來了》透露,生下愛女梨梨後,老公曾問她:「房事要在哪裡做?」她相當不解對方為何困擾這個問題,直接回答:「在家裡啊」,沒想到老公表示女兒在隔壁房間,她回說:「我們的房間可以關門鎖門。」指出不會讓女兒看到,老公則回:「但妳會出聲啊!」她只好再三保證不會出聲,由此可見男方相當注重形象,和艾莉絲自然率性的個性差異大,她也提過,老公對她的穿著打扮都會管,有次只是要下樓買杯咖啡,只穿著帽T的她隨手拿了條圍巾就下樓,老公便叫住她質問:「妳這是什麼Style?要不要解釋一下再出門?」

好姊妹黃小柔則是老早就預想到好友的離婚,當時就直言艾莉絲愛好自由,很討厭被拘束,但結婚後常常壓抑自己的個性,為了對方牽就自己,認為他們的婚姻有天會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