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攜女回家鄉 梨梨興奮:「台灣好棒!」

艾莉絲女兒回到台灣,興奮不已直呼「台灣好棒」,讓網友大讚超可愛。(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艾莉絲日前為了工作遠居法國,她帶上才3歲的女兒梨梨,在當地的學校就讀,沒想到梨梨竟然遭到法國學童的霸凌攻擊,讓艾莉絲在臉書開直播描述當時狀況時數度崩潰。雖然後來對方的家長和艾莉絲道歉,但也難免對梨梨留下陰影,艾莉絲近日帶著梨梨回到台灣準備明天的簽書會,回到家鄉的梨梨感受到台灣滿滿的人情味,不斷告訴艾莉絲「台灣好棒」,可愛模樣讓粉絲留言呼喊:「留在台灣吧!」

艾莉絲(右)近日帶著梨梨(左)回到台灣,讓梨梨超級興奮。(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近日為了準備簽書會,帶著梨梨從法國返回台灣,可愛的梨梨才剛回台灣,就感受到台灣無所不在的人情味,讓梨梨不斷地告訴艾莉絲「台灣好棒」、「好愛台灣」,也背著兒童界天王「佩佩豬」的背包,難得露出笑容,開心地四處走跳,被網友看了大讚「笑容好可愛」、「怎麼有人捨得欺負妳」、「越來越淑女了」,也有網友不捨艾莉絲母女在國外被欺負,向艾莉絲喊話:「快回來台灣吧!」

梨梨一回到台灣就興奮不已,直呼「好愛台灣」。(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