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莉絲驚爆離婚 早在去年就看出端倪

艾莉絲。(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艾莉絲今天透過臉書發表800字長文,自爆前年10月與日本老公荒木留以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過兩人婚姻觸礁,早在去年底就看得出端倪。

2011年艾莉絲閃婚嫁交往2個月的日籍老公荒木留以,育有3歲女兒Lily,原本看似令人稱羨的家庭,但去年她把在法國與女兒的生活點滴化為文字出書,內容鮮少提到前夫,臉書粉絲頁也有半年未出現對方身影。

去年底艾莉絲返台宣傳,荒木留以專程從日本飛來,但夫妻倆卻是一個回家、一個住飯店,當時的婚姻關係就令人感到匪夷所思。艾莉絲在簽書會上提到經營婚姻之道,還侃侃而言的說,和荒木留以的婚姻觀是互相成全,「不想因為結婚生子有所犧牲,表示彼此的互動非常務實,在很多人眼裡可能沒有情趣,但卻是我們之間的情趣。」殊不知那時的婚姻早已經名存實亡了。

艾莉絲曾多次上節目分享跨國婚姻經驗,今年二月卻發文說老公個性低調,未來不希望在臉書露面,日前她在臉書直播泣訴梨梨醬的華人身分在法國遭同學霸凌,被質疑為新書炒作,荒木留以對此也未有表示,尤其當粉絲提到有關荒木留以相關的話題,她也總不回應,加上艾莉絲的好友黃小柔過去在《康熙來了》透露,艾莉絲個性自由不喜歡拘束,婚後異常壓抑,這樣下去婚姻遲早會出問題,果不其然一語成讖,想在回想,似乎都有有跡可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