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愛女吐最美語言 艾莉絲血在燒~

艾莉絲聽了女兒「愛的告白」後,感動不已。(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艾莉絲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結婚4年多,育有愛女「梨梨」,今天她在臉書分享女兒昨晚在睡前向她告白的故事,感動不少網友。

艾莉絲今天在臉書分享昨晚和女兒的睡前互動:「她(女兒)在黑暗中尋找我的臉頰,湊過來親吻了我2次。」一陣沉默後,女兒突然開口對她說:「媽咪~愛妳。」讓艾莉絲瞬間感受到親情的溫暖,激動地形容:這句話彷彿在漆黑的銀河裡不停旋轉,將我整個人懸浮在空中,雙腳似乎騰空了,連血液都滾燙了!」直呼活著真是太美好。

艾莉絲3歲女兒睡前向她愛的告白。(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